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为什么会有胎停育?

发布日期:2019-05-23
主诉标题:推荐为什么会有胎停育?
主诉内容:开始动红,只有小便后才有一点点红,去医院检查,医生建议人流,说是胎停育,请问为什么会有胎停育?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为什么会有胎停育?》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最好是治疗好转后在行流产,以免炎症引起上行性感染的可能,胎停育有的会有出血的情况,如果流血量多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建议去当地比较权威的医院检查,回顾性分析:遗传因素、个体因素、环境因素、近期可能遭遇的相关情况,避免下次出现。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