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停有什么症状或征兆吗?
主诉标题:推荐胎停有什么症状或征兆吗?
主诉内容:胎停育有什么反应么,我闺蜜发现胎停育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平时好好的,她说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去检查就发现胎停育了,医生建议不要了,请问胎停有什么症状或征兆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胎停有什么症状或征兆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最好是治疗好转后在行流产,以免炎症引起上行性感染的可能,胎停育有的会有出血的情况,如果流血量多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建议去当地比较权威的医院检查,回顾性分析:遗传因素、个体因素、环境因素、近期可能遭遇的相关情况,避免下次出现。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