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
主诉内容:郑州 不孕不育?我现在刚刚结婚,一直都想要孩子,可是天天有正常的性生活就是没有孩子,以前没结婚的时候做了2次人流,应该是子宫内膜薄了,子宫内膜薄了会不会影响怀孕啊?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 女性子宫内膜的正常厚度约为5~10mm不等,但子宫内膜的厚度不是固定不变的,会随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如果子宫内膜太薄是会影响怀孕的,反复多次人工流产、刮宫等均可造成子宫内膜薄,子宫内膜太薄不利于受精卵的着床,即便能成功受孕,受精卵着床很不稳固,极易发生流产。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