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到郑州哪家医院治疗好?
主诉标题:不孕不育到郑州哪家医院治疗好?
主诉内容:不孕不育到郑州哪家医院治疗好?我做过三次人工流产,现在结婚两年了一直都没有怀上小宝宝,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因为我的子宫内膜太薄的原因造成了我不孕的问题。子宫内膜薄吃什么食物好?
根据你所提交的《不孕不育到郑州哪家医院治疗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子宫内膜薄的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因为它能够让雌激素得到增加,使子宫内膜壁逐渐增厚。或者是吃一些含有雌性素的药物。子宫内膜薄的女性一定要增加豆制品的摄入量,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大豆异黄酮能有效补充人体雌激素,而且植物雌激素因为作用温和,没有任何副作用。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