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郑州哪家好?
主诉标题:不孕不育郑州哪家好?
主诉内容:不孕不育郑州哪家好?做完人流两年,月经量非常少,也就一天,而且一天都不用换卫生巾。去医院做B超,说是内膜太薄了,只有0.3吧,应该吃什么药呀
根据你所提交的《不孕不育郑州哪家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 子宫内膜是女性体内分化能力最强的组织之一,子宫内膜会随着月经的来潮而周期性的脱落,但是在人流后,子宫内膜的厚度可能会有变化,从而导致月经出现异常。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要遵医嘱,不可自行进行药物治疗,并要定期进行复查,根据病情及时调整治疗方案。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