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医院不孕不育?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郑州医院不孕不育?
主诉内容:郑州 医院不孕不育?备孕三个月了,都没怀上,第一个月卵泡,内膜都还正常,就是卵泡一直不破,第二个月内膜太薄,又没怀上。内膜薄怎么办?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医院不孕不育?》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西药疗法:单纯内分泌因素造成的子宫内膜薄,临床上可以用激素调整,适量的雌激素、孕激素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子宫内膜的厚度,改善子宫内膜薄的症状,然而激素的危害很大,长期使用会导致器官衰竭,免疫能力急剧下降等。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