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检查?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检查?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 检查?我和老公积极备孕了三个月后我终于怀孕了,但是刚确认怀孕一周后就开始有了出血的情况,赶紧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的子宫内膜太薄受精卵着床不好导致流产了。现在已经过去半年了,我去做了检查子宫内膜还是偏薄。怎样让子宫内膜增厚?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检查?》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子宫内膜薄女性常见病症,女性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做超声检查时子宫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的厚度就判断为子宫内膜薄。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原因有全身性的,常见的原因有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碍和缺乏生长激素等,也有局部的原因,例如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失等,有一部分患者在人工流产后,子宫内膜尚未恢复,也会导致子宫内膜薄。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