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不孕不育的医院?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的医院?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的医院?我的月经什么都是正常的,可是就是不会怀孕的,然后有的时候小腹会不舒服的,然后做了检查说是子宫内膜薄的,应该怎么办啊,能治疗好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的医院?》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子宫内膜过薄是会影响胎儿着床的,即使胎儿勉强着床,就有很大的几率发生流产,所以子宫内膜薄的患者一定要及时治疗。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分为全身因素和局部因素,全身因素有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局部因素主要是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等。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