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的治疗机构?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的治疗机构?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的治疗机构?结婚前做过一次人流,婚后想和老公早点要个孩子,但是在做孕前检查时,被查出子宫内膜过薄,医生说不适合怀孕,这是怎么回事?子宫内膜薄对怀孕影响大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的治疗机构?》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子宫内膜薄很可能是因为体内的雌激素过低,建议其正规医院做一次性激素六项检查,之后根据情况进行治疗,子宫内膜恢复正常后,就可以进行备孕。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要遵医嘱,不可自行进行药物治疗,并要定期进行复查,根据病情及时调整治疗方案。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