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不孕不育病治疗?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病治疗?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病治疗?我今年26岁,以前做过2次流产,还刮宫过一次,最近想要个孩子了,去医院检查子宫内膜薄了,我现在还能怀孕吗,是不是我做多次人流才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啊?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病治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子宫是孕育宝宝的第一场所,子宫内膜太薄的话有可能影响胚胎着床。即使怀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否则会有流产的危险。雌激素类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