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内分泌失调是因为什么原因?
主诉标题:推荐洛阳内分泌失调是因为什么原因?
主诉内容:医生,你好,我今年27岁,我这段时间脸上长了很多痘。很多人都说是内分泌失调。这是什么引起内分泌失调。要怎么治疗???请问推荐洛阳内分泌失调是因为什么原因?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洛阳内分泌失调是因为什么原因?》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您好,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 指导意见: 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长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