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的医院哪家好?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的医院哪家好?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的医院哪家好?我月经不调一直在治疗,医生说我无排卵月经,子宫内膜薄,只有2mm,我都治疗了大半年了还没治好,子宫内膜薄,不好怀孕是不是?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的医院哪家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建议吃点高蛋白的食物,比如鸡蛋,鸡肉等等,子宫内膜薄会造成女性不孕,子宫内膜薄的病因是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还有就是子宫内膜损伤、粘连等,饮食对于疾病的治疗有着重要的意义。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要遵医嘱,不可自行进行药物治疗,并要定期进行复查,根据病情及时调整治疗方案。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