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好医院?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好医院?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好医院?我以前做过2次流产,还刮宫过一次,最近想要个孩子了,去医院检查子宫内膜薄了,我现在还能怀孕吗,是不是我做多次人流才导致子宫内膜薄的啊?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好医院?》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子宫内膜薄,不利于孕卵的着床,或着床后容易出现流产.子宫内膜薄多由于激素水平低下,子宫内膜增生不足引起,也可由于子宫内膜结核,过度刮宫等引起.因此需要进行病因治疗,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