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很好的医院?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很好的医院?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很好的医院?我以前因为一次月经大出血导致了我月经都三年左右没有来了,上次去做检查,结果是内膜薄,请问子宫内膜薄可以怀孕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很好的医院?》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子宫内膜薄是指妇女在有一定雌激素的作用下,在做超声时内膜不能达到8毫米.这些因素可导致卵子不能很好地着床,从而不能按照原计划顺利受孕。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