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洛阳为什么会内分泌失调?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洛阳为什么会内分泌失调?
主诉内容:医生,你好,我今年30岁,女,我最近只是脸上长斑,没其它的,月经也算正常,是不是属于内分泌失调?请问推荐洛阳为什么会内分泌失调?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洛阳为什么会内分泌失调?》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脸上长斑这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另外与日晒,熬夜等也是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可以口服维生素E,维生素C,逍遥丸,外用氢醌霜,曲酸霜,注意防晒,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