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好治吗?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好治吗?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好治吗?去年自然流产后,月经一直比以前少,半年没有避孕液没怀上,这次月经后10天去医院测排卵,检查结果有优势卵泡,可是子宫内膜5MM,医生说有点薄,我这种情况在排卵期同房会怀孕吗?子宫内膜薄的话,改怎么办?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好治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子宫内膜薄严重危害到你的生育能力,内膜太薄会造成卵巢里面的卵细胞和精子结合之后,产生的受精卵,因为内膜薄的关系不能受孕。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要遵医嘱,不可自行进行药物治疗,并要定期进行复查,根据病情及时调整治疗方案。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