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到那里治疗?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到那里治疗?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到那里治疗?子宫内膜薄,我原来是流过产,可都快2年了,怎么还会薄(0.5CM)。我就月经也不来,去看医生,建议来月经去看,这个子宫内膜怎么会薄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到那里治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a: 怀孕后子宫内膜会增厚,但看不到妊娠囊的话,那受孕的天数就很小啊,而其只凭子宫内膜厚度增厚并不能诊断是宫内孕啊,又可能是宫外孕,或者是内分泌失调。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在用药物治疗的同时,生活调养也很重要,多注意休息。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