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如何治疗?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如何治疗?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如何治疗?今天来月经,总是有点腹痛,而且是痛一个地方,去照彩照说是我的子宫内膜只有0.4,以前月经量很多,这次元月一号做了宫外孕腹腔镜手术后,第一次量也多,最近这两次月经量很少了,还伴有腹痛。以前检查有支源体感染,我不知道是不是炎症引起的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如何治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 子宫内膜偏薄,一般和体内雌激素水平偏低有关。你最好要做雌孕激素周期治疗,用药三个月复查看看。平时注意生活规律,不要熬夜,适当锻炼身体。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注意不乱治疗乱吃药,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