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去什么医院好?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去什么医院好?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去什么医院好?我准备怀孕,可是子宫内膜薄,月经前一周去检查是6MM,平时月经还是比较准时的,月经量也可以。有没有办法让膜增厚?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去什么医院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一般子宫内膜的厚度需达到1cm以上才会有月经来潮,你的内膜太薄了。可以服用中药对症调理,平时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于疲劳和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膳食。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注意不乱治疗乱吃药,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