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不孕不育哪家好?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哪家好?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哪家好?之前怀孕了,但是意外流产了,后来我去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我的内膜薄,所以宝宝没办法良好的长大,医生给我开了黄体酮,让我在月经五天后开始打,要让内膜厚一点才可以继续备孕。请问子宫内膜薄真的不能怀孕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哪家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一般子宫内膜薄是雌激素偏低的原因造成的。雌激素的主要生理作用是促进女性生殖器官的发育成熟(如促进子宫内膜的生长)、刺激女性副特征出现外,还影响代谢功能。建议补充雌激素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注意不乱治疗乱吃药,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