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那家好?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那家好?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那家好?我在大前年和去年分别做过一次人流,但是今年和老公想要生孩子了,可是一直怀不上,为此我们很着急,还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检查出来的结果是说我的子宫内膜变薄了,子宫内膜变薄会不会导致不孕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那家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子宫内膜薄是常见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8MM的是适合怀孕,如果子宫内膜过薄,受精卵无法着床,轻易习惯性流产、生化妊娠,如果子宫内膜比较厚的话也影响怀孕。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注意不乱治疗乱吃药,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