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不孕不育能治疗好吗?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能治疗好吗?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能治疗好吗?结婚一年了也没怀孕,所以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是子宫内膜薄。因为有急事,没有及时去咨询医生。我想问下子宫内膜薄是怎么回事,怀孕受影响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能治疗好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子宫内膜薄的原因分为全身因素和局部因素,全身因素有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局部因素主要是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等。建议在医生指导下采用激素或配合中医药辩证施治。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要乐观开朗,积极面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