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不孕不育看得好?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郑州不孕不育看得好?
主诉内容:郑州不孕不育看得好?我自己患有子宫内膜薄,因为这个关系长期不能怀孕,服用过中药治疗有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效果都不是十分理想,我想问下这个病能治疗好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郑州不孕不育看得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子宫内膜的厚度会有周期性的变化,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是0.8-1.0CM,月经来临前子宫内膜会增厚,月经走后变薄,月经第5-7天,子宫内膜厚度一般是1-2MM,建议你最好是复查看看,注意局部卫生,在排卵期过性生活怀孕的几率比较大,祝你早孕b:可以去郑州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要乐观开朗,积极面对,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