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卵巢多囊症子宫0.55正常嘛?
主诉标题:推荐西安卵巢多囊症子宫0.55正常嘛?
主诉内容:推荐西安卵巢多囊症子宫0.55正常嘛?卵巢多囊症怎样才算治好?月经不调,三个月前检查出卵巢多囊症,吃了三个月达英35,前两天来月经的时候去检查了,激素全部正常了。请问这样是不是算好了?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西安卵巢多囊症子宫0.55正常嘛?》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低等原因引起的月经不调.建议性激素的水平测定平时多吃些补气补血的食物或是调理月经的中药如当归、黄 芪、益母草等;多喝水.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营养饮食.多运 动.祝健康.建议:最好去西安大型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根据病因,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案。对于病情轻度的可采用药物治疗,对于严重的需要手术治疗。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