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常州试管雌二醇低?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常州试管雌二醇低?
主诉内容:医生好,我现在在做试管,注射丽申宝4天去验血 ,雌二醇只有96.00 ,有人有600多,像我这样的情怳成功机率是不是会比别人低?打丽申宝之前卵泡只有3个 ,打丽以后请问会多起来吗 ?请问推荐常州试管雌二醇低?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常州试管雌二醇低?》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可能是胚胎发育不好,所以引起雌二醇降低,需要继续使用保胎的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意见: 一周之后复查下雌二醇和孕酮,如果检查结果持续的降低,可能会形成流产,继续保留的意义不大。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