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不孕不育表现?
主诉标题:推荐南京不孕不育表现?
主诉内容:推荐南京不孕不育表现?最近发现我的月经很不正常,就去医院做了一下检查,结果医生说我是得了子宫肌瘤,怎么会这样呢,我之前没有不舒服呀,心里感觉害怕极了,请问得了子宫肌瘤应该注意什么好呢?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南京不孕不育表现?》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一般小的子宫肌瘤没大碍,定期复查,如果不变化,不需要处理。较大的子宫肌瘤如果没有症状,也可以随访,大的肌瘤如果在绝经期以后,随着停经有可能会变小,没症状也不处理,大的肌瘤出现临床症状如出血等可以考虑手术治疗,所以说得了子宫肌瘤不要害怕,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一般都不会有危险的。b:可以去南京正规或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患者要遵医嘱,不可自行进行药物治疗,并要定期进行复查,根据病情及时调整治疗方案。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