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子宫内膜增生会不孕吗?
主诉标题:推荐常州子宫内膜增生会不孕吗?
主诉内容:我这个月出现了月经量很多,且时间很长,来了十几天了一直淋漓不尽。到医院做了B超,这时候内膜还有1.7CM,医生说月经都来了十几天这时候的厚度是太高了,可能是子宫息肉,增生等才会这么厚,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请问推荐常州子宫内膜增生会不孕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常州子宫内膜增生会不孕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看B超检查对你来说很重要,看看内膜是单纯的厚,还是里面有增强光团。 指导意见: 建议B超最好详细问清楚,如果有增强光团,建议做宫腔镜看看是不是子宫内膜息肉。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