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酮低会胎停吗?
主诉标题:推荐孕酮低会胎停吗?
主诉内容:我已经怀孕40天,小便的时候有点见红,我很害怕,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的现象是因为孕酮低,需要保胎,让我吃药打针,还要注意休息,最好是静卧养养,是不是孕酮低就一定会胎停呀,我还要注意些什么。请问推荐孕酮低会胎停吗?谢谢。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孕酮低会胎停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你好,怀孕后孕酮开始升高,但是如果黄体功能不全孕酮也会降低,而且孕酮低有可能导致流产、胚胎发育异常等,但是单从孕酮看不出是否胚胎停育。建议如果怀孕超过8周可以通过B超检查胎心搏动了解胚胎是否存活,如果在50天内需要借助动态血HCG观察。建议您放松心情,如果在保胎过程中出现胚胎停止发育,我们一般认定为胚胎发育不良,按照自然界的优胜劣汰的原则,这未必是一件不好的事情,祝您身体健康。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