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多月没有胎心正常么??
主诉标题:推荐一个多月没有胎心正常么??
主诉内容:推荐一个多月没有胎心正常么??最后一次月经是7月19号来的,今天9月19号做的检查,怀孕了,我怀孕一个月了!这个是我第一次怀孕,检查没有胎心胎芽请问孩子正常吗?能要吗?谢谢大家的解答。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一个多月没有胎心正常么??》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你好,如果你的月经周期是28到三十天一次的话,一般停经45天左右就会出现胎心和胎芽,如果还没有出现胎心和胎芽的话,有两种情况,一个是排卵延后了怀孕的时间较短还没有出现胎心和胎芽,另一个是你的宝宝停止发育了。宝宝停止发育60%以上与宝宝的染色体有关系这也叫自然淘汰制。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