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孕酮低会导致胎停吗?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孕酮低会导致胎停吗?
主诉内容:推荐孕酮低会导致胎停吗?孕11周去医院做孕酮检查,结果是22.73,医生说太低,给我开了黄体酮丸,我之前没有什么不舒服的,请问孕酮值是很低么,孕酮低一定会导致胎停育吗?很担心,谢谢大家的解答。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孕酮低会导致胎停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您好,不是孕酮低会导致胚胎停育,而是胚胎发育不好,停育了才导致孕酮低的。因为孕酮低导致胚胎停育的情况很少的。 22.73,单位是ng/ml吗?如果是这不算太低的。开药了你想吃可以吃的,B超检查看看胎儿情况,胎儿一直在发育就不用担心。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