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43岁生二胎好不好?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43岁生二胎好不好?
主诉内容:43岁,我的孩子已经读小学了,现在政策开放,所以家里人有让我再生一个的想法,最近同事们也都在说二胎的事情,有的人说生二胎对女人有很多好处,不过我还是有点担心,想来请教一下生二胎到底好不好。请问推荐43岁生二胎好不好?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43岁生二胎好不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这个年龄是属于高龄孕妇的,对于生育是会有一定的风险的,生育力也是有所下降的,建议有计划可以去医院进行孕期的检查的,查看身体的情况的,要是适合可以进行备孕的,祝健康。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