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胎心的症状?
主诉标题:推荐没有胎心的症状?
主诉内容:我前年第一次怀孕的时候,在孕50多天的时候做B超,结果显示胎儿没有胎心胎芽,就做了流产手术。一年后再次怀孕,刚开始检查结果很正常,道理怀孕3个月的时候,有点出血,检查宫腔内只看见孕囊又没有胎心了。请问推荐没有胎心的症状?是什么啊?谢谢。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没有胎心的症状?》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你好,根据您的描述,不排除或胚胎停育的。胎停育的原因主要有 ,免疫因素,如果自身有某种抗体,就会抵制胚胎的发育.所以会让你检查子宫内膜抗体 ,内分泌, 子宫因素,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正常的情况停育后早孕反应小的可能大,你的情况有时间短等可能,及时到医院选择复查观察是否发育的,注意局部的卫生较好的 。如果检查没有胎心说明胚胎停育,这是体内HCG值会下降,早孕反应也会逐渐消失的。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