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没有胎心胎芽?
主诉标题:推荐60天没有胎心胎芽?
主诉内容:今天做B超检查有卵黄囊依然没有见到胎心胎芽,我1月13号来的月事,今天满算也差不多60天了,因为一直数值不高,不太确定会不会是晚孕,请问我还能继续检查保胎?因为我第一次去检查时是因为一直没来事去查月经不调测出来的~医生也一直没说我到底怀孕几周~,请问推荐60天没有胎心胎芽?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60天没有胎心胎芽?》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您好,根据您的症状提示,考虑您是属于胚胎停育,很难保胎治疗。建议您没有必要再吃保胎药物治疗,没有很大作用了。注意休息及保暖,保持心情舒畅。祝您健康一切顺利。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