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科不育?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男科不育?
主诉内容:郑州男科不育?我第一次怀孕七个月早产,第二次九个多月了死胎而且二次都是剖腹产的,现在做了好多检查都没什么只有支原体是阳性,假如以后在要小孩还能吗,是支原体的原因还是别的呢?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男科不育?》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育龄夫妇双方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性生活,没有采用任何避孕措施的情况下,未能成功怀孕者称不孕症。不孕不育的原因有很多,所以治疗方案也因人而异。检查应该双方共同进行。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