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
主诉内容:子宫内膜异位症会流血吗?这个病检查出来有2个星期了 最近阴道总是好出血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徂徕了 尤其是晚上比较多 我害怕有是什么病我想问问大夫为什么子宫内膜异位症老是出血?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你好,像这样有多久?以前出现过吗?如果一直出血的话需要手术的,子宫内膜异位症会影响生育的,做了手术再结合药物治疗一般问题不大。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