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宫外孕后做造影?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宫外孕后做造影?
主诉内容:请问一下宫外孕之后什么时候做输卵管造影.一年前宫外孕做了右侧输卵管切除术,现在一年了想要个宝宝,之前一直有附件炎,现在好很多了,而且做了输卵管造影已经半个月了,大夫说挺好的,没问题,说条例粮食那个月才能要宝宝,还要我减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宫外孕后做造影?》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你好,输卵管造影结果正常的话,下个月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备孕了。放松心态,选择排卵期同房更容易受孕。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