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得了子宫肌瘤会有哪些症状呢?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得了子宫肌瘤会有哪些症状呢?
主诉内容:得了子宫肌瘤有什么症状?我最近检查出患有子宫肌瘤,这个真的很吓人,我的妈妈当时就是患上这个病的,接的是切除了子宫,可是我不想没有子宫,还有别的办法治疗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得了子宫肌瘤会有哪些症状呢?》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你好,大部分子宫肌瘤一般没有症状,多数b超检查发现。有些粘膜下肌瘤会表现经期缩短,月经量增多。凸向盆腔的比较大的会有压迫症状。子宫肌瘤不用切除子宫的,建议到正规专业医院结合自身情况治疗。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