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人流会造成黄体不足?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人流会造成黄体不足?
主诉内容:四年前做过一次无痛人流,两年前做过一次无痛人流,现在又做了一次,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怀孕,月经少,两天就完了然后一直点滴四到五天,去年一年内吃过7次紧急避孕药。很担心自己以后不能怀孕了,有什么好办法能调理吗?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人流会造成黄体不足?》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月经少,吃了过多的紧急避孕药,就是个不良的征兆,至于会不会影响到怀孕,要看个人体质了,但是一点是肯定的,随着做人流次数的增加,不孕或者孕后流产的几率也是越来越大的。但是这些都不是绝对的,很多人流产了很多次也没事,也不用过于担心,建议你可以到正规的中医院调理一下月经,结合以后在生活上多加注意,不要再吃避孕药,不要再流产,大部分情况下,应该没问题。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