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哈尔滨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哈尔滨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
主诉内容:子宫内膜异位症会流血吗?这个病检查出来有2个星期了 最近阴道总是好出血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徂徕了 尤其是晚上比较多 我害怕有是什么病我想问问大夫为什么子宫内膜异位症老是出血?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哈尔滨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子宫内膜是 子宫 内衬 的组织 ,子宫 内膜异位则是指子宫内 膜不正常的生长和增生在不该长的地方,月经来潮时,这层组织有 时会流 血或 分 泌异物到 周 围组织,而任何组 织 增生的 地方都 引起 剧烈疼痛,它 可能在子宫外、卵巢、输卵管、膀胱或腹腔部增生,但 是这种疼 痛不一 定和经 期有关,它可 能 在 任何 时候发 生。子宫内膜炎疼痛对女性的影响有个体差 异,完全 视组织 增生的部位而定,症状包括生理痛和腹痛、下背痛 和性交 痛。你的 不规则出血 应该和子宫内膜异位有关。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