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
主诉标题:推荐西安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
主诉内容:子宫内膜异位症会流血吗?这个病检查出来有2个星期了 最近阴道总是好出血 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徂徕了 尤其是晚上比较多 我害怕有是什么病我想问问大夫为什么子宫内膜异位症老是出血?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西安子宫内膜异位症老出血?》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你好!子宫内膜异位症是指内膜细胞长在子宫内膜以外的位置而形成的一种女性常见妇科疾病。本病多发生于生育年龄的女性,青春期前不发病,绝经后异位病灶可逐渐萎缩退化。主要表现为痛经、慢性盆腔痛、月经异常和不孕。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月经异常主要就表现为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是因为影响了卵巢的功能引起的。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