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郑州我结婚半年了还没有小孩是什么原因呢?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我结婚半年了还没有小孩是什么原因呢?
主诉内容:结婚半年了性欲还是很旺盛 可是没有孩子为什么呢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我结婚半年了还没有小孩是什么原因呢?》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结婚一年如果是一直都没有避孕措施也没有怀孕的话是需要检查看看的,建议夫妻双方都要检查看看是否是正常的,男性检查看看精液情况如何,然后女性做卵泡检测看看是否是有正常的排卵,然后检查看看输卵管是否是通畅的。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