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为什么结婚两年了还是没孩子?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为什么结婚两年了还是没孩子?
主诉内容:结婚几年,都没有要上孩子,我是不是得了不育症?前两年总以为是妻子有问题,去医院查了,说一切都正常,才开始考虑是不是我得了不育症啊?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为什么结婚两年了还是没孩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男性不育主要有:精子异常、无精、死精、畸形精子、输精管因素、性功能障碍、生精障碍、免疫性因素等。建议到正规不孕不育专科医院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您健康!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