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我们同居一年了怎么还怀不孕?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我们同居一年了怎么还怀不孕?
主诉内容:我和老婆同居一年了,为什么还没有怀孕?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我们同居一年了怎么还怀不孕?》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男性不育的原因有:染色体异常 、内分泌疾病下丘脑功能障碍、生殖道感染、男性性功能障碍 、精子结构异常和精浆异常等。女性不孕的原因有:中枢性的影响、宫颈因素所致的不孕、卵巢局部因素、宫颈因素所致的不孕、外阴阴道因素所致不孕等。建议您到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根据你的资料分析,你的情况考虑最好是男女双方都去检查一下,明确自身情况,查明病因,对症处理,不要过于紧张。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