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我快四年没有怀孕怎么回事?
主诉标题:推荐郑州我快四年没有怀孕怎么回事?
主诉内容:我结婚四年未避孕,一直没有怀孕。怎么回事?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郑州我快四年没有怀孕怎么回事?》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不孕不育的原因有很多,双方都有原因,女方方面,排卵障碍,输卵管因素,子宫因素,宫颈因素,阴道、会阴因素,男方方面,精液异常,性功能障碍,免疫因素,等,您需要夫妻双方同时到正规不孕不育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