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子宫内膜厚是病吗?
主诉标题:推荐淮安子宫内膜厚是病吗?
主诉内容:推荐淮安子宫内膜厚是病吗?是因为月经迟了10多天没来,去医院照了B超,结果是“子宫后位,切面大小53*47*43mm,形态正常,肌肉回声均匀。子宫内膜居中,厚;20mm,光整。请问子宫内膜增厚的危害?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淮安子宫内膜厚是病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子宫内膜厚度在月经周期的不同时期厚度是不一样的,建议最好在月经干净后三天做一个阴道B超了解子宫内膜具体厚度为多少。子宫内膜如果厚,来月经时容易经很痛,而且受精卵不易着床! 就是子宫的内膜比正常人厚.内膜薄厚不能决定能否怀孕,有否排卵才是能否怀孕的关键。正常的一般是0.2--1.0厘米。子宫内膜是覆盖子宫腔的黏膜,它是人体中分化能力最强的组织之一。正常的子宫内膜的厚度是随着月经周期不断变化的,并不是恒定不变的。建议:最好去淮安正规的大医院咨询后进行检查治疗。建议刮宫处理。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