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子宫壁太薄是不是不能生孩子
主诉标题:推荐南京子宫壁太薄是不是不能生孩子
主诉内容:推荐南京子宫壁太薄是不是不能生孩子?子宫内膜薄,检查性激素都正常,可能以前做人流的原因,每个月月经很少,现在我怎么治疗?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南京子宫壁太薄是不是不能生孩子》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你好,子宫内膜薄可因为雌激素水平低、孕激素水平不足和存在排卵障碍和缺乏生长激素等导致的,也可因为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人工流产刮宫后子宫内膜薄导致的。建议:到南京公立的医院进行检查,需要根据检查后确诊是哪种病因引起的再对症治疗,建议中西医结合治疗的效果较好。祝早日康复!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