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南京子宫口有息肉需要做宫腔镜吗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南京子宫口有息肉需要做宫腔镜吗
主诉内容:推荐南京子宫口有息肉需要做宫腔镜吗?发现内膜很薄现在无生育的现象,想要去医院里面治疗怎么治疗不错想要了解一下子宫内膜薄容易影响生育?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南京子宫口有息肉需要做宫腔镜吗》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您好,虽然手术不算大,不用剖腹,但是毕竟要进行腰椎穿刺,这个对人的伤害也是不小的,腰椎被直接穿刺,引起的伤害可能有不同的表现,这种情况可能会存在一段时间,有的会脊背发紧,有的会头痛,当然这些症状也是可以服用药物来改善的。建议:最好的就是服用中药汤剂来调理。这种伤害多是伤及人的根本,以补肾温阳为主,建议尽早到南京三甲医院治疗,可以服用大活络丸或者小活络丸来改善经络运行,也可以同时配合针灸理疗来改善症状。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