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子宫内膜厚严不严重
主诉标题:推荐南京子宫内膜厚严不严重
主诉内容:推荐南京子宫内膜厚严不严重?半年前做了人流手术,二月14日做了b超子宫内膜只有0.6,2月20日来月经。此后3月24日来月经,4月到现在还没来。我的情况应该怎么治疗呢?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南京子宫内膜厚严不严重》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 你好,子宫内膜薄就是非正常生理性子宫内膜薄,确切的是指的是子宫内膜厚度随着月经周期正常变化,卵泡成熟但是内膜还没有达到南京10mm的反常现象。需要做进一步检查,查清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子宫内膜薄才好对症调理。建议您到南京专业治疗不孕不育的医院去看,在医生的指导下备孕建议:建议尽早到南京三甲医院治疗,子宫内膜薄很容易不孕不育的内膜太薄会危害到南京精子和卵细胞的结合,内膜太薄会意味着精子和卵细胞的结合的几率大大下降的。祝你早日康复。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