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人

魏姗姗 主任

妇科在线咨询首席专家

首页 > 问诊台

胎停育有什么症状?

发布日期:2019-05-22
主诉标题:推荐胎停育有什么症状?
主诉内容:40天左右因小腹偶尔疼痛,但无出血,做了B超,没有问题。64天再做B超,见胎芽,无显示大小,却没有胎心,并有少量褐色物流出。请问这是怎么一回事?请问推荐胎停育有什么症状??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胎停育有什么症状?》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建议到重庆专业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检查结果,考虑长时间的情况应该基本属于正常范围的,建议应该积极观察平时分泌物的情况是否正常的,阴道干燥应该是由于缺乏维生素B2。可按时适量服用维生素B2片。如果症状依然存在,就去医院做个检查。建议:同时考虑性生活不适的情况,必要时选择配合润滑剂或者配合大豆异黄酮改善不适的情况,配合调整辛辣饮食,注意性生活的卫生较好的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

问题没解决?24小时专家在线解答

找医生,问一下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