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老是胎停育是怎么回事?
主诉标题:推荐南昌老是胎停育是怎么回事?
主诉内容:胎停育后又有胎心?怀孕58天去医院做的B超 有胎芽 没胎心 妊娠囊25*16 形态与体位正常 血清>15000.想问宝宝 还能有希望吗?请问这情况该怎么办?还能继续妊娠?请问推荐南昌老是胎停育是怎么回事?
根据你所提交的《推荐南昌老是胎停育是怎么回事?》问题网友如下回答,回答内容仅供参考,疾病诊疗请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网友回复:分析:这可能是孕囊停止发育的表现,也可能是因为受孕时间太晚,胚芽小,还没有出现心管搏动,但是因不知道孕囊大小,所以无法判断。建议:最好去南昌正规的公立医院咨询清楚后进行检查治疗。可以抽血化验孕酮及血HCT,并动态观察,看其变化置,就能知道发育是否正常,另外复查B超看孕囊变化,如果发育正常的话,孕囊每天都在生长在变化。
更多不孕不育问题可免费在线咨询专家,www.dsfk.com/还提供预约挂号等在线服务。